过门

你好!我是阿门!
若非被屏一般不删文。
小排球/漫威/鬼灭/海贼/HP
影日/盾冬/ALL炭/ALL路/德哈

【影日】八一八乌野新团逆天改命始末(上)

◎偶像团体paro,论坛体。学校名即为公司名,各种中外社交软件混用,文中大量饭圈词汇。考虑到基本小排球的乌野推都是全员厨所以默认没毒唯。

  
 ◎团体成员只写了乌野上场比较频繁的主力球员,名字括号内为出道艺名,山口小天使和缘导等二年级没有出场真的土下座!

  
 ◎除影日外全员友情向,论坛中偶尔cue到的其他cp仅为粉丝角度,不代表本人立场。部分情节改编自小排球官方Drama,文中部分链接可点,留待大家自己发现。
   

海角论坛娱乐版


  
标题:李涛,乌野新团一夜爆红背后真相

 


1L 楼主

大噶好,本文主旨如标题所言,楼主吃瓜路人一个,本命团是隔壁青城家的,对团路人好感吧毕竟里面有个团员是我本命盖章过的直系后辈,但是真的很好奇为什么突然就红了起来?毕竟之前乌野推的团都是半红不紫挣扎在二三线的那种。

  
2L

同好奇,这个团出道之前teaser也没有放很多,本来以为应该就跟之前差不多程度,没想到这次爆的这么快,才两个月各个团员舞台直拍已经屠了我的微博首页。

  
3L

姐妹我也是!同一个世界同一个微博首页!而且感觉乌野新团好像业内的大家跟里面的团员都很熟啊,我大音驹家的团也帮忙宣传了!

  
4L

!有小乌鸦的地方就有我!我来卖乌野新团安利!

     
团名称是Fly High,想要展翅高飞的意思,下文简称FH!
     
队长泽村大地(Daichi),练习时长三年,稳扎稳打无短板,担当副主唱,看似是队内老父亲的存在其实也是队内实权,生气起来大家都乖乖闭麦了。
     
副队菅原孝支(Suga),练习时长三年,眼角有泪痣的银发帅哥,笑起来超级爽朗!艺名其实就是本人的昵称,大地和下文的旭一直都这么叫他!基本功非常扎实,陪着队长一步步走过来的,担当是主唱,特别会照顾人超适合结婚的类型!全队唯一一个敢正面怼队长的男人!
     
东峰旭(Asahi),练习时长三年,团欺本欺队内副主舞,在团队参加综艺玩游戏时被称为ACE的男人,只要是力量型游戏基本横扫全场,别看我们阿旭长发还留胡子,但他还只是一个十八岁的脆弱无辜的小蓝孩(本人原话)。
     
Rap组田中龙之介(Ryuno)和西谷夕(Noya),练习时长两年,虽然两个人平常在各种活动里是最吵(不是)最活泼的,但是上了舞台超级靠谱!rap特别有爆发力,而且我们阿龙和小夕的嘴速可不是盖的!
     
好累,我歇歇,重头戏一年生组等会讲。

  
5L
     
哇,楼上姐妹手速惊人。话说队长和副队长是熟面孔诶,作为饭圈女孩前两年好像见过他们,没记错的话当时乌野推了个实验团,他俩是作为团员一起出道的。
     
但是这个团一开始有了点水花后面就糊了,年底的时候解散,听说很多团员都跟公司解约另谋出路了。没想到他俩留下再一次出道之后团真的爆了,苦尽甘来,恭喜恭喜。

  
6L
     
五楼了怎么还没开始李涛,本来以为一点进来就能看见长篇小论文分析的,不过个人感觉应该还是有推手吧,毕竟乌野之前的团总是给人差一口气的感觉,就是红不起来,这次应该是换了新的营销团队。

  
7L
     
楼上别这么说,小乌鸦好歹曾经也是日本三大娱乐公司之一,当初和音驹比肩的。宇内天满那个时代他就是顶级的爱豆啊,说一句国民ACE不为过吧。用当时姐妹一句夸张的话,“哪个饭圈女孩没有爬墙过宇内天满呢”
     
只是这几年乌养下台换了新老板,估计营业方向不对没落了,再加上其他公司后来居上才显得乌野越来越不起眼了。之前一度被饭圈群嘲“没落的豪强,不会飞翔的乌鸦”。现在算是打了个翻身仗吧。
     

8L
     
讲道理本来光看楼上姐妹的说的那几个成员我没觉得有很可能爆的潜质,但是由于之前我看过乌野的一年生合作舞台,我当时就觉得乌野这次推的团必定要爆,果然爆了。

  
9L
     
?4L姐妹不是说科普一年生吗,我看8L姐妹这么一说对一年生更好奇了。敲碗等。

  
10L

来了来了大家久等了!刚才去码字现在码完了!

好,下面就是我们乌野令前辈骄傲令粉丝落泪的一年生组!

月岛萤(Tsuki),练习时长一年的副主舞,本人似乎并不喜欢别人叫他艺名,除了发小山口忠。池面的代名词,即使是路人也能一眼认出的门面担当,帅得人神共愤,同期有他帅的没他高,有他高的没他帅。

影山飞雄(Tobio),练习时长一年的大主唱,绝对的大主唱,不吹不黑数据说话,音域同期主唱第一广!虽然只练习了一年,但是真的是为做爱豆而生的男人,舞台无短板(此处的无短板的意思是没有不突出的地方),直拍播放量常年(夸张手法,虽然他们只出道了两个月)队内前三,不说话时就是个池面。

日向翔阳(Shoyo),练习时长一年,团宠本人,天使下凡,人如其名小太阳TUT意外的是主舞大人,笑起来超级可!!!!!妈粉男粉比例参半,完完全全素人出身基础也不算特别好的孩子,声乐方面还需要多加练习但是扒舞超级快!直拍不仅容易爆还容易出圈,不过有点吃风格,抒情曲的话演绎就不像影山那样从容了,但直拍大致播放量还是稳在队内前五。

  
11L
     
啊啊啊啊啊日向翔阳妈妈来了!!!大家都来康康我宝贝呜呜呜呜呜,超甜超可爱高情商教科书!舞台小太阳是世界的珍宝,我不允许有人没看过这个直拍!☞日向翔阳《Fly High》出道舞台直拍

  
12L

这个好像就是团里第一个播放量破百万的直拍吧?团队同名出道曲感觉超酷,所以归纳总结一下FH这次能爆的原因就是天赋新人+踏实老人→出道舞台惊艳饭圈→一夜爆红?

  
13L

表扬楼上课代表,歪了这么多层居然还有人记得楼主的李涛,不过也不仅仅是这个啦,舞台直拍爆了是指在饭圈范围内,乌野紧随其后趁热打铁推出的团综才是让这个团沙雕出圈为路人所知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4L
说到沙雕我乌野四傻必须拥有姓名!☞乌野四傻出道teaser 也不知道乌野怎么想的,放完个人teaser之后就开始随心所欲混搭组合出teaser,作为乌野老粉我愣是没找出组合规律,但是事实证明这四个憨憨是所有teaser中最耀眼的一颗星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5L 楼主

我是楼主,窥屏十分钟之久的我回来了,楼上什么鬼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神他妈“肉肉万岁 精神百倍”,还挺押韵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影山飞雄怎么回事,全程没跟上节奏但是表情完美融入,这个团原来是这个画风的吗!不行,我要去看看楼上姐妹发的Shoyo链接,为什么我本命的后辈会是这种类型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6L

团综的乌野四傻就是快乐源泉好吗,Noya和阿龙每次跟助理清水小姐姐的互动都笑死我了,团综里Suga不是还爆料说阿龙当初进公司第一天偶遇清水小姐姐当场单膝下跪求婚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7L

按理说爱豆应该注意影响不乱搞男女关系,可是我觉得清水小姐姐跟阿龙和Noya的互动完全不是暧昧向反倒成了乌野内部的一个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团综里Noya不是还出主意说把求爱信绑在乌鸦身上,他绑左腿阿龙绑右腿,清水小姐姐拆哪条腿谁就是她的真命天子嘛,结果人家清水小姐姐看到乌鸦后给它喂了点吃的也不知道说了什么,乌鸦掉头就回去狂啄Noya和阿龙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8L

?我缓缓打下一个问号,你乌这么原生态的吗,公司内部养乌鸦?

  
19L

这有啥,据各家饭圈姐妹吹逼,白鸟泽养白鹫,稻荷崎养狐狸,音驹当然是人手家里一只猫啦!

  
20L

坊间传闻各大公司周边盘旋的乌鸦都有可能是乌野派来刺探情报的眼线!Noya认真脸.jpg

  
21L

我来表白FH!团魂真的超足,团综虽然很沙雕也能看出来大家关系是真的很好,三年生就是看着大家一起玩其乐融融像极了我的老父亲(不是),偶尔Suga和大地一起怼旭,二年生日常跟一年生混迹在一起,一年生混搭都超好吃!

  
22L

!楼上姐妹既然说到一年生混搭,怎么能没有影日女孩的姓名!团综的真心话大冒险里影山直言不讳对小太阳的第一印象是“什么都不会但跳得很高的热血笨蛋”,结果崽崽你逐渐证明你也是个热血笨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3L

影日加我一个!之前饭拍FH出道曲拿到首个一位的时候小太阳超级激动,在后台等着领奖的时候跟影山进行了一番灵魂对话,经过粉丝消音降噪、读唇语等一系列操作后可以确定其中的两句话。

影:“即使我以后去了日本的巅峰,去了世界的巅峰,你也要跟我站在同一个舞台上吗?”

日:“当……当然了!”

靠姐妹们品品这什么结婚宣言啊,影山飞雄太会了吧5555555

  
24L

作为影山姐姐粉,感觉影山的毒舌在小太阳面前特别容易发作呢,不过影山真的是业务能力和说话水平成反比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也就是像楼上姐妹说的那样“不说话的时候是个池面”。

  
25L

因为我们飞雄超尊重前辈的啦,怎么会对前辈毒舌233333他跟月岛就是日常斗嘴啊,月岛长着一张帅脸说嘲讽的话反而更让人不爽诶2333333

  
26L

FH一年生三人组的神奇buff:不管月影两个人再怎么吵因为什么吵到最后都会莫名其妙集火小太阳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小太阳:我好累我只是个孩子orz

  

27L

因为小太阳每次被欺负的反应都很好玩嘛!会炸毛会蹦起来超不爽地反驳也太可爱了!这种会有反应的小朋友无论是欺负还是夸奖都超有满足感!

没看到每次Suga摸小太阳头的时候都充满了母性光辉(?)吗?话说我也好想摸小太阳的天然卷,看上去软软的肯定手感很棒啊岂可修!

  
28L

影日还有句经典得堪称同人的定情语啊,大地在茶话会环节的时候提到小太阳刚进公司的时候很自卑,因为大家都是又高又帅又有练习基础的。

后来是影山的歌声激励了他,小太阳和影山同台表演的时候就会状态特别好。出道舞台上台前小太阳麦都戴好了,说自己肚子疼想上厕所,被影山拉住手腕说“你在怕什么啊,有我在你就是最强的!”

我没了我真的没了,同人都不敢瞎写的剧情啊!影山飞雄你真的没有看同人吗5555555

  
29L

操,现在入坑还来得及吗,这什么神仙cp啊!!!

  
30L

?楼主的李涛楼歪成了FH厨们的安利现场,不过我喜闻乐见!

评论 ( 9 )
热度 ( 239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过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