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门

你好!我是阿门!
若非被屏一般不删文。
小排球/漫威/鬼灭/海贼/HP
影日/盾冬/ALL炭/ALL路/德哈

【影日】我的爱豆不可能这么沙雕(4)

◎偶像团体paro,论坛体。学校名即为公司名,担当凭感觉自拟,文中大量饭圈词汇。考虑到基本小排球的乌野推都是全员厨所以默认没毒唯。

 
 

◎团体成员只写了乌野上场比较频繁的主力球员,名字括号内为出道艺名,山口小天使和缘导等二年级没有出场真的土下座!

 
 

◎除影日外全员友情向,论坛中偶尔cue到的其他cp仅为粉丝角度,不代表本人立场。部分情节改编自小排球官方Drama,文中部分链接可点,留待大家自己发现。

 
 

海角论坛娱乐版

  


标题:论FH团综到底有多沙雕

  


151L


……什么鬼,为什么本周的沙雕团综开场有一种纳凉特辑的感觉……我没记错的话本周不是阿旭的主场吗,为什么会有这种氛围???

 
 

152L

……我好像可以隐约猜到这期的大概方向了,让我们为阿旭祈祷。

 
 

153L

节目组明面上告知的是两天一夜的合宿,林中小屋之荒野求生……神他妈荒野求生,重点都在那个一夜上了吧,而且所有人里真正需要求生的只有阿旭一个人才对!

 
 

154L

果然是让大家一起联手吓阿旭来锻炼胆量啊,也算是别开生面的试胆大会了。接着就是切入画面,全团坐着大巴被送到合宿地点,继而大巴师傅片刻不做停留地开走了。小太阳问为啥师傅不留下来一起吃饭,导演漫不经心地回答“因为这间小屋据说曾经有一家三口在这里度假,最后却神秘失踪,连尸体都没找到。当地人有些忌讳吧。”

……操真的假的,哦哦哦假的,后期很贴心地在旁边加了花字「以上纯属导演编造,请各位观众放心观看!」

 
 

155L

影日第一时间被吓到了,浑身一激灵超僵硬地同手同脚转身跟上大部队了,虽然Suga安慰他们这肯定不是真的要安心,但两个人的表情看起来完全不像是安心的样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气氛已经起来了!我看到阿旭跟在大地旁边已经开始手脚蜷缩了,被大地狠狠拍了一下背,“不要驼背!”我们队长真的很严格[大拇指]

 
 

156L

前期都很祥和,大家自己做饭烧菜啥的,虽然我团本来就很接地气了,但是看到这种画面还是觉得离爱豆更近了一点。大家非常有先见之明地把阿龙和Noya赶到一边去洗菜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57L

节目组通过快进直接拉到了晚上睡前,大家互道晚安之后就睡着了,大概十一点的时候导演把大家一个个叫醒让他们埋伏在楼层各处,还拉了电闸,只剩阿旭一个人在房间最里面睡得香甜23333

 
 

158L

为了营造气氛特地把工作人员都遣散到屋外,只通过隐藏摄像机拍摄也是拼……然后节目组在十二点的时候打开了早已准备好的录音机……我操,前方调大音量收听哦!

 
 

159L

楼上我吃柠檬!!!!!你妈的节目组准备了女鬼尖叫的音效我调大音量一打开浑身鸡皮疙瘩都起来了!阿旭也跟我一样被吓到了,他爬起来之后发现大家都不见了显然非常恐慌,然后就起身到屋子里找人了。换做是我的话倒头就睡到天亮一切都解决了……

 
 

160L

阿旭先在二楼找人,试图开灯无果后他在隔壁的空客房里听到了声音后就悄悄拉开门去看,接着他看到了一个四肢着地很明显头在两肢之间的不明生物双眼发着红光,我靠驱魔人里的小女孩吗!!!!!你妈的有没有人后退回去放大看看那是哪个成员,我深夜看这个有点点怕,我更怕放大后发现这玩意哪个成员都不是(……)

 
 

161L

…………楼上的闭嘴,不要让我产生不好的联想,我已经开灯看了,有光明在我就是无敌的!阿旭立刻狠狠关上了拉门,我听着关门声都牙疼,啊啊啊啊啊客房里的东西还冲过来撞门我靠!!!!阿旭快跑!!!!

 
 

162L

感觉阿旭像是恐怖游戏直播里的玩家视角一样,阿旭跑远了,客房门被里面的东西缓缓打开……啊啊啊你妈的你不要过来啊——哦,是Noya啊,红色的眼睛是在美瞳上涂了夜光涂料。靠我以前怎么不知道Noya柔韧性这么好!!!!!

 
 

163L

接着阿旭慌不择路地飞快下楼,路过厨房的时候听到里面有切菜声……完了我求你别开门,就算我知道这是FH团综我还是怂,恐怖片里莫名其妙的切菜声往往都会伴随超可怕的镜头啊!!!!!

 
 

164L

阿旭还是开门了orz有个人影背对着他在切菜,一身白衣服,头发长到及腰……呜呜呜呜呜呜我的后背已经紧紧贴着床头了,那个人转头了转头了,一笑露出了白森森的牙,在厨房窗户透进来的月光下闪着冷冷的光,靠为什么他的脚还是朝前的那不就是头转了一百八十度吗你妈的这真的是乌野成员吗!!!!

 
 

165L

阿旭已经惊恐到失声了,我也失声了我靠这个真的是人吗!啊啊啊那个东西看向镜头了我死了!他走过来了他走过来了!诶怎么身体还在原地?????靠居然是阿龙?????白色衣服的身体是假人模特,所以阿龙的身体被假人挡住才能做出那种头转了一百八十度的惊悚效果啊……这个导演是有多爱看驱魔人!

 
 

166L

我要是阿旭此刻我心态已崩,队友全部消失屋子遍地是奇怪的东西:)阿旭估计想找个地方藏起来,然后发现了一楼客厅旁边的杂物间,直接开门躲了进去……按照恐怖片定律这种房间打开前不是应该先看清楚的吗!在恐怖片里阿旭甚至活不过五分钟啊!

 
 

167L

一只修长苍白的手缓缓搭上了阿旭的肩膀,阿旭回头看到一张惨白僵硬七窍流血的脸……你妈的这个隐藏摄像头有毒吧为什么给的是特写啊啊啊啊啊!!!然后阿旭夺门而逃,我都没听到开门声……门被阿旭撞坏了吧,这种力道绝对被撞坏了吧。

 
 

168L

还好还好这个鬼冷静下来看一看是阿月,我活了我活了,阿月莫得感情地卸了妆笑道:“这样都会被吓到啊,东峰前辈真是……”喂阿月虽然你没说出来但我感受到你的嘲讽了!他可是前辈!但是阿月真的好帅555555

 
 

169L

帅哥终于安抚了一下我受到惊吓的幼小心灵TTTTT接着阿旭可能看一楼也是是非之地,还是选择回到二楼,但他在楼梯间遭遇了满地鲜血……刚才还没有的???为什么大家这么敬业我靠出来营业用得着真的搞恐怖片吗???阿旭居然跟着血迹上楼了,某种意义上来说也是很勇敢啊。

 
 

170L

阿旭在二楼走廊的另一头看到一个人背对着他,手中拿着一把长刀,一下一下地狠狠砍着地上的人,血流了一地,残肢断臂扔在旁边……怎么什么种类都有啊西方的驱魔人和我国传统女鬼形象以及变态杀人狂???那个手好真啊,虽然我知道是假的但还是真实到让我发抖orz

 
 

171L

那个人停下了剁肉的动作,开始缓缓转头了,很好这次阿旭直接逃跑了没有等到他把头转回来……我靠他逃进了厕所?????你妈的厕所自古以来是恐怖片里死亡率最高的地方之一好吗???恐怖地点TOP3厕所学校医院啊!

 
 

172L

阿旭逃进厕所后杀人狂转过来了,靠地上被砍的哥们也坐起来了???杀人狂是Suga受害者是大地???他俩还很无奈地说“旭那个胆小鬼,还是这么不经吓”,你们给我反省自己啊混蛋!明明是你们戏演得过于真实的错!

 
 

173L

厕所里会有啥,我好期待,诶为啥接下来没有播厕所的镜头?我的耳朵没了我靠谁喊的“有鬼啊!!!!!”声音不像阿旭的啊,厕所门被人撞开了,诶是伪装成小孩鬼和酒吞童子的小太阳和影山???他们怎么跑出来了???

 
 

174L

现在开始播放厕所发生的事件了,阿旭进了厕所想躲进隔间,旁边隔间的小太阳踩着影山的肩膀爬到了隔间相连的门板上,正想吓唬阿旭,结果看到披头散发的阿旭吓得直接摔到影山身上后拉着影山夺路而逃。就连这种危机时刻也不忘拉着影山逃跑……不知道该先笑还是先感叹我cp好真。

 
 

175L

给诸位品品披头散发阿旭的杀伤力哈。

[阿旭散发图.jpg]

 
 

176L

我操我刚才不小心点大图吓得手机砸脸,但是小太阳把阿旭误认成真鬼也太好笑了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吓出来的眼泪把脸上的妆都弄花了,楼下的阿龙阿月和客房里的Noya都过来了,阿旭跌跌撞撞地走出厕所一脸懵逼的表情好好笑233333

 
 

177L

小太阳又被影山捏头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呆子日向跑什么啊!连旭前辈都认不出来吗!”小太阳还吓得打了个嗝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可爱,然后带着哭腔解释“黑暗环境里看到旭前辈真的很吓人啊!没有亲眼目睹那个画面的影山怎么会理解我的心情!”你还有理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78L

果然FH团综本质还是沙雕,节目组终于开灯了,光明真好!阿旭看起来心力交瘁233333太惨了,大概是所有人里最惨的主人公了,Suga过去拍拍他的肩膀非常爽朗地笑起来:“怎么样,经历了我们的考验之后不会再那么胆小了吧!”

 
 

179L

“不……实际上,现在我对厕所杂物间和厨房都有了阴影,楼梯拐角和走廊尽头也是。”阿旭超失落地缩在墙角,我已经看见覆盖在他头顶的阴云了!

“如果有了新的阴影的话下次可以再给你安排一次考验。”啊啊啊恶魔大地又出现了,威胁力太强了,阿旭立刻恢复状态并信誓旦旦表示自己已经克服了恐惧!

 
 

180L

接着大家打板愉快地表示阿旭已经成功锻炼胆量后就回房安心睡觉了。你们一群人睡不怕可我现在开始怂了TTTT这大概是唯一一期我不会二刷的团综……就算二刷我也一定要在白天有人陪的情况下二刷!!!

 

评论 ( 6 )
热度 ( 99 )

© 过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