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门

你好!我是阿门!
若非被屏一般不删文。
小排球/漫威/鬼灭/海贼/HP
影日/盾冬/ALL炭/ALL路/德哈

【影日】我的爱豆不可能这么沙雕(5)

◎偶像团体paro,论坛体。学校名即为公司名,担当凭感觉自拟,文中大量饭圈词汇。考虑到基本小排球的乌野推都是全员厨所以默认没毒唯。

 
 

◎团体成员只写了乌野上场比较频繁的主力球员,名字括号内为出道艺名,山口小天使和缘导等二年级没有出场真的土下座!

 
 

◎除影日外全员友情向,论坛中偶尔cue到的其他cp仅为粉丝角度,不代表本人立场。部分情节改编自小排球官方Drama,文中部分链接可点,留待大家自己发现。

 
 

海角论坛娱乐版


 

标题:论FH团综到底有多沙雕



181L

我现在还沉浸在上周的视觉惊吓中没回过神……本周是阿龙特辑一定可以补充沙雕成分吧!

 
 

182L

这集从标题开始就充满了浓浓的沙雕气氛,《龙之介的爱之初体验》一看就是恋爱主题,莫非今天是节目组的大型圆梦现场,要把清水姐姐请过来拍摄吗?

 
 

183L

可能性不大,清水姐姐毕竟不是艺人,过分抛头露面可能还会激起部分粉丝的不满(虽然我超乐意看到清水姐姐啦她真的好漂亮哦555555),而且之前第二期的时候清水姐姐和小仁花已经短暂露面过了,助理的话,节目组应该不会以她们为主角之一。

 
 

184L

一开场只有阿龙一个人呢,在一家咖啡厅里,果然是在等今天的嘉宾吧,有点好奇其他成员今天要做什么。

 
 

185L

哦哦哦进来了,看身段是个很靓的姐姐!镜头马上就要移到头部了!哇是艾丽莎!!!!!姐姐我是你的忠实颜狗!!!!!

咳咳,给大家介绍一下,这是音驹的著名solo女歌手灰羽艾丽莎,日俄混血,凭借着神仙颜值和空灵嗓音走红,也是音驹新团里的灰羽列夫的亲姐姐!

 
 

186L

哇真的很漂亮,进来的时候感觉眼前一亮,整个咖啡厅的气氛都不一样了,阿龙还脸红了一下随即立刻用力地拍拍自己的脸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是不是怕自己辜负清水姐姐!

 
 

187L

阿龙起身跟艾丽莎问好了,他怎么看起来比艾丽莎还矮一点点???

 
 

188L

各位看官,我们阿龙178.2cm的身高真的不算矮,怪只能怪艾丽莎姐姐混血基因过于良好,她弟弟196cm,她官方身高给出的是178.5cm……目测一下这个身高差应该是没水分的,感谢一下艾丽莎姐姐,没有穿高跟鞋出行。

 
 

189L

这个身高……姐弟俩为啥不去当模特?导演组看两个人都到齐了就简单地说明了规则,今天是属于阿龙的“一日约会”,两人要去的地方是网络评选出的“情侣约会圣地”TOP3。阿龙还有另外的秘密任务,约会全程他要佩戴耳麦,节目组会不定时发布特殊任务,必须要按照耳麦里的话去做,不然约会就当场终止。

 
 

190L

第一个地点是东京水族馆,隧道式展览真的很漂亮,艾丽莎和阿龙开始唠嗑了!

艾丽莎:看到龙之介有一种很熟悉的感觉啊,列沃契卡的团队里也有一个跟龙之介气质很相似的成员!

阿龙:哦哦,艾丽莎说的是虎吧!我跟他是相见恨晚的知己啊(握拳)!

再给路人科普一下,虎指的是音驹新团Blood里的成员山本猛虎,没记错的话应该是在某场打歌的时候正好血液团和FH撞了,两个团都是一位后补。在后台龙虎两个人就杠上了,但是最后的结局是两人发觉对方跟自己在很多方面都有着惊人的相似性从而建立了深厚的革命友谊!

一个来路不明不保证真实性的瓜:血液团里只有男助理,据说虎很酸FH居然有两个女助理。

 
 

191L

好像导演组要下指令了!诶原来下指令的是进行过变声的成员们???阿龙你自求多福8

 
 

192L

Noya看上去非常痛恨阿龙可以跟艾丽莎约会的样子,正好隧道里他们头顶飘过一只巨大的魔鬼鱼,视觉效果真是了不得,好有压迫感。Noya下指令了:龙之介,请立刻躲在艾丽莎小姐身后并且颤抖着声音说“请保护我艾丽莎”!

 
 

193L

阿龙石化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Noya好过分,柠檬精的力量是强大的,阿龙超级僵硬地挪到艾丽莎身后结结巴巴地说“请…请保护…我……艾尔莎……”阿龙你叫错人家名字了!!!太失礼了!你是有多喜欢艾尔莎,之前大地那期就已经吐槽过大地是艾尔莎了!

 
 

194L

还好懵逼的艾丽莎没有介意(也可能是没有听清),姐姐超级温柔地摸摸阿龙的脑袋说“乖乖,不怕不怕”,我🍋了,我也想被姐姐摸头😭

 
 

195L

说起来按年龄算艾丽莎和阿龙是姐弟诶,姐姐今年十九岁,阿龙才十六岁,虽然看起来像是一个很社会的和尚(不是),但的的确确是姐弟诶!

 
 

196L

艾丽莎:列沃契卡小时候遇到害怕的东西也是这样揪着我的衣摆呢,看到龙之介这个样子还真是怀念(笑眯眯)!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隔壁列夫突然被爆黑历史,亲姐姐没错了,阿龙肯定觉得自己好丢人,姐姐完全是用哄小孩子的语气来安抚人的啊。

 
 

197L

中午吃过午饭之后是去东京迪士尼,姐姐好贴心,去给阿龙买冰咖啡了,Suga好坏哈哈哈哈哈哈让阿龙跟姐姐说我想喝热咖啡,艾丽莎可以帮我把冰捂化吗?要不是综艺姐姐就打人了吧233333但是艾丽莎真的好温柔哦,震惊了一下还是帮忙捂冰块了。我从阿龙的脸上仿佛听到了他内心疯狂重复的“对不起”2333

 
 

198L

艾丽莎想坐过山车,大地让阿龙把他们的两杯咖啡都拿在手中去坐过山车哈哈哈哈哈哈哈太恶毒了,还特别要求必须坐在第一排,饮料不能洒光也不能溅到艾丽莎身上。太惨了真的太惨了,起初我以为能跟艾丽莎约会的阿龙是人生赢家,没想到我团团魂太爆炸,绝不让一个人独自做赢家。

 
 

199L

阿龙表情很狰狞,过山车过那个三百六十度的弯的时候咖啡洒了他一脑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幸亏姐姐买的都是冰咖啡,而且我们阿龙是和尚头所以到时候下来用毛巾一擦脑壳就OK了!

 
 

200L

从楼上的话中读出了迷之自豪(?),但是真的完全没有溅到姐姐身上,阿龙果然是可靠的男人!但是今天后辈组好安静,因为是前辈所以不敢开口吗?

 
 

201L

Noya在煽动小太阳也去命令阿龙哈哈哈哈哈哈,小太阳憋了半天说“请田中前辈问一下艾丽莎姐姐她的奶奶灰头发是未老先衰吗?”靠太过分了!日向翔阳直男实锤,人家那是银发!不要用你小孩子的直男问题去迫害你的田中前辈啊!!!

 
 

202L

……为什么阿龙的表情让我觉得他也想问这个问题很久了,艾丽莎愣了一下随即做出了哭哭脸,“人家明明是十九岁的少女,居然被后辈说是未老先衰!发色是妈妈遗传下来的难道不好看吗?!”姐姐考虑一下进军演艺圈吗,有这个颜值再加上梨花带雨今年的最佳新人奖就是你的!

 
 

203L

阿龙好像很不会对付哭泣的女孩子,好不容易安抚好之后又玩了几个刺激的项目,艾丽莎居然是这种硬汉风格的女孩子吗……该说不愧是身上流着战斗民族的血啊……在鬼屋里阿龙又因为指令给了好几个工作人员爱的抱抱哈哈哈哈哈哈哈女鬼小姐姐被他吓得还连退好几步

 
 

204L

吃完晚饭买单的时候按理说中午是艾丽莎姐姐悄悄买了单,阿龙没有买单的机会,晚饭就该轮到他了吧……影山是魔鬼吗?他让阿龙跟姐姐说我们AA吧,你居然是这样的男人???我失恋了,我需要脱粉你十秒钟。

 
 

205L

小太阳还说“诶可是我和你出去吃饭为什么你都要抢着买单?”…………好过分,好过分,这种天真无邪的问话和天真无邪的脸让我无法对日向翔阳生气,为什么我的爱豆明明一个个是单身却散发着现充的优越感???

影山还回答“当然是因为你这个呆子每次出去玩都会乱花钱!”…………所以你们两个还经常出去玩吗,我不知道该说什么了,夸你们真会躲狗仔吧。

 
 

206L

楼上姐妹的怨念我感受到了,阿龙显然也觉得这个问题太没有男子气概了,他问出来的那一刻艾丽莎姐姐真正意义上的“大惊失色”……接着阿龙还是及时补救地主动买了单,还好还好没有让艾丽莎姐姐再次落泪。

 
 

207L

最后一个景点是东京晴空塔!夜景超级漂亮!有一种俯瞰众生的感觉,灯火辉煌中的艾丽莎姐姐太美了55555大红色的长裙太配姐姐混血儿的五官了!

 
 

208L

这一段好浪漫,感觉每一帧都可以截出来当屏保,大家现在估计都光顾着看夜景想不起来要去给阿龙布置任务捣乱了。阿龙还跟艾丽莎姐姐说“我以后一定要带喜欢的人来晴空塔上看一看!”

姐姐戏好多,又开始抹眼泪说“龙之介居然不喜欢我吗?真是太令我伤心了”233333阿龙赶快解释说对艾丽莎印象非常好,但是自己真的心有所属了。害,第一次觉得阿龙喜欢清水姐姐是认真的啊。

 
 

209L

他们要下塔了,成员们和两个助理小姐姐都来接人了,艾丽莎一到塔下就跟两个助理小姐姐相谈甚欢,漂亮女孩子之前气场的互相吸引吗?阿龙直接扑过去嘴里大喊“清水小姐我的心里只有你!”清水姐姐下蹲完美躲过了233333认真不过三秒又开始沙雕!

 
 

210L

没想到看FH团综居然还有音驹的人做嘉宾,那我是不是可以期待一下血液团或者才能团之类的成员突然来访!

 

评论 ( 8 )
热度 ( 85 )

© 过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