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门

你好!我是阿门!
若非被屏一般不删文。
小排球/漫威/鬼灭/海贼/HP
影日/盾冬/ALL炭/ALL路/德哈

【影日】我的爱豆不可能这么沙雕(6)

◎偶像团体paro,论坛体。学校名即为公司名,担当凭感觉自拟,文中大量饭圈词汇。考虑到基本小排球的乌野推都是全员厨所以默认没毒唯。

 
 

◎团体成员只写了乌野上场比较频繁的主力球员,名字括号内为出道艺名,山口小天使和缘导等二年级没有出场真的土下座!

 
 

◎除影日外全员友情向,论坛中偶尔cue到的其他cp仅为粉丝角度,不代表本人立场。部分情节改编自小排球官方Drama,文中部分链接可点,留待大家自己发现。

 
 

海角论坛娱乐版


 

标题:论FH团综到底有多沙雕

 


211L

啊啊啊啊啊这周终于到Noya了!作为一个Noya厨我等Noya特辑等到眼泪流干😭

 
 

212L

不愧是小谷,就连特辑的标题都这么男子汉,《Noya的试炼之旅》,虽然还不知道今天具体的主题但我感觉我的热血已经沸腾起来了!

 
 

213L

总有种今天的特辑会是少年jump画风的预感……就算让我看到Noya提着宝剑斩杀恶龙接着收集龙珠我都不会惊讶。

 
 

214L

哦哦开始了,今天的主题是让Noya去参加三个他曾在综艺节目里提到的一直很想去玩的极限运动,成员们每个项目都要派出一人跟Noya对决,三个地点都会提供当地特产的美食,胜利的一方才可以享用。

 
 

215L

Noya的第一个极限运动是……蹦极???还是在竜神大吊桥?我靠那地方垂直高度有一百多米啊……我之前到那里玩光是看看都有点腿软得走不动路了,Noya要从这里跳下去???

 
 

216L

除了小谷看起来兴致勃勃其他成员都不是很愿意的样子23333最后猜拳把小太阳推了出来,小太阳涕泪横流地嚎“不可以呜呜呜呜呜我在舞台上还没待够!我还没有打败影山我还没有和大家一起走到世界的巅峰!”虽然看小太阳一把鼻涕一把泪的样子很好笑,但这个情急之下的呼喊让我略为感动!

 
 

217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影山还把他往蹦极的地方推说“日向我会帮你照顾好你的父母和妹妹的!另外你不可能打败我一辈子不可能打败我!”我笑吐这男的重点抓得好奇怪啦,还有为什么小太阳家里人是你来照顾!你是过门女婿吗!

 
 

218L

两个人的安全头盔上都绑了摄像头和分贝探测仪,谁能把叫喊声的分贝控制得更低谁就赢了,我怎么觉得小太阳稳输啊……看Noya这一脸兴奋的样子就是完全不怕啊。

 
 

219L

不不不姐妹要知道Noya是一个充满热血的男子,他兴奋起来的时候可不会管自己喊得多大声,我觉得摄像头比较让人苦恼,考验我爱豆表情管理的时候到了!……靠小学生组怎么这么可可,脑袋太小第一个头盔直接挡了半张脸233333

 
 

220L

我靠摄像头这种魔鬼视角这两个人怎么还这么可爱,皮肤也好好,牛奶皮肤西谷夕!牛奶皮肤小太阳!不愧是我的崽,我一辈子都是小谷和小太阳的妈粉555555

 
 

221L

要跳了要跳了!小太阳被工作人员推下去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喊了半天我自己来就是不下去,小谷是主动跳下去的。

他在狂笑!!!Noya在下落过程中笑容超级灿烂!我仔细听听Noya再喊啥,好像是因为风声太大后期也听不清就干脆不打字幕了——“啊啊啊啊啊我从来没玩过这么有趣的项目好爽啊啊啊啊啊果然真正的男子汉就应该玩蹦极!!!”

我尽力了,能听得出来的就这句了,还是建立在对Noya的了解上连蒙带猜出来的,不愧是我团rap担当,这个嘴速要不是我本命我还真听不清。

 
 

222L 楼主

我是窥屏快两百楼之后出来抢个222的楼主,后期好魔鬼把西谷和日向的录制镜头放在一起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在你谷哥的开怀大笑下隔壁小太阳眼泪真是飞流直下三千尺,哭得快突破地心引力了233333

 
 

223L

谷哥是什么鬼啦!虎摸小太阳卷毛,这样发型都没乱,发胶可以说是很靠谱了👍🏻他俩终于上去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小太阳腿软得站不直,被影山和Noya一人抓着一只手拖起来的2333

啊开始检查分贝了,其实我觉得小太阳还是有机会赢的,他就被推下去的时候仰天长啸(……)了一下,后面已经吓到失声了,Noya倒是全程“好爽啊”“太刺激了”,我觉得整座大桥上空都回荡着他爽朗的笑声。

 
 

224L

诶小谷全程下来分贝最高才123啊,小太阳最高141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主唱line都被惊到了,我听见影山骂他“在舞台上唱歌的声音怎么还没有蹦极声音大”,这他妈有可比性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25L

美食是晚饭一起结算的,下一个地点是日本第一高楼阿倍野,久负盛名的高空漫步啊,怎么又是这么高的地方……这期是不是开头应该预警一下【恐高症患者慎看】???

 
 

226L

规则是让Noya和成员轮流走一圈下来,用时较少者获胜,小太阳已经躲在影山和阿龙后面头都不敢探出来了23333还是Suga最疼儿子(不是),勇敢地站出来跟Noya对决!介绍里说按照正常的漫步速度大概是七分钟一圈,我靠Noya在跑吗???这么高的地方我站都站不稳他在跑吗???

 
 

227L

…………听这个栈道咚咚响的声音应该是……在跑吧。人与人为什么差距这么大,就算这是平整的栈道为什么西谷夕可以在三百米高空如履平地啊???

 
 

228L

靠,一圈跑下来才四分二十秒,Noya还抱怨栈道太短他还没玩尽兴……那你有本事就别跑啊!Suga上去之后也好淡定,看起来速度没Noya那么快但是莫名有一种“轻功水上漂”的轻盈感(……)

 
 

229L

Suga好强,最后成绩只比Noya慢了七秒,两个人还又跑上去极限合影了一波,同样是爱豆,心理素质怎么差这么多(我不是说小太阳嗯嗯)!

 
 

230L

最后一个项目是攀岩……这期节目对恐高症患者太不友好了吧???哦哦哦哦哦哦这家攀岩馆!没记错的话隔壁枭谷的木兔也经常来!还有白鸟泽的牛岛!都是各家的主舞大人!!!!!我记得他们还说过攀岩有助于提升上肢力量和腰力!

 
 

231L

Noya玩得怎么都这么不亲民……本四肢不协调选手可能只能去这几个地点拍个照就当留念了TTTTT哇是阿旭和Noya对决,阿旭力量的话绝对没问题吧?Noya真是连战前放狠话都热血到让人生气不起来……“我知道旭前辈的力量一直非常强悍,但就算是王牌,我也不会输给你的!”阿旭都不好意思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32L

好高啊这个岩壁,起码有三十米了吧,十层楼诶!像我这种五楼以上就要坐电梯星人这辈子都跟攀岩无缘了orz阿旭攀岩好像人猿泰山……但是力量感好足,感觉每块肌肉都在蓄力,Noya那边好轻盈啊像只小猴子,一点都没有凝滞感!

 
 

233L

我靠阿旭好强,一只脚踩空了硬是靠着单手把自己撑上去了,果然是力量的王牌啊!

 
 

234L

……???我刚才没看错的话Noya是飞起来了吗???他爬错方向了再上面一个抓握点离他太远,然后Noya双脚一蹬岩壁突然就往上跳了一截,一下子抓住了,我以前只是以为小太阳会飞没想到Noya也会飞???

 
 

235L

啊啊啊啊啊我靠Noya踩空摔下去了!!!!!操隔壁阿旭直接松手也跳下去了还大喊Noya的名字!虽然知道两个人都有做好保护措施但还是很吓人55555东西太真了吧阿旭这么奋不顾身!!!

 
 

236L

毕竟当初阿旭的自闭就是Noya治愈的!练习生时期阿旭一直觉得自己颜值没同期高唱歌也不是非常好,扒舞还慢,自闭到都打算退出乌野了。

但有一次他练习的时候无意中被Noya撞见,即使当时还是陌生人Noya依旧毫不吝啬地夸他舞蹈太有力量感了,特别真情实感的那种,两个人成为朋友之后Noya逐渐就给阿旭建立起了自信心!

 
 

237L

Noya是天使!虽然两个人都掉下来了但因为是Noya先掉下来,所以算阿旭赢了。不过就算是天使也要恰饭的,轮到结算时间了,Noya第一局拿到的是茨城的鲫鱼,茨城的鱼超好吃我给各位强力推荐!

然后第二局是大阪的螃蟹!大阪的螃蟹真的好吃,特别肥而且膏又多!第三局就是成员们赢了,拿到的是台场的和牛!!!我酸了,这到底是团综还是吃播。

 
 

238L

输了的时候只有紫菜包饭和醋昆布哈哈哈哈哈哈哈好凄凉,我又要点外卖了,我团成员看似沙雕的外表下都有一颗吃货的心。

 
 

239L

当初刚出道的那段时间不是说光是吃饭就能把到手的报酬吃光吗,毕竟男团控制身材还是比女团宽松点的,我们又看不到他们穿热裤露腰露腿劲歌热舞啥的。

 
 

240L

……这么一说我还真有点想看,别人我不确定,小太阳的小腿可是人间珍宝!!!!!又白又细又直,那种长条形的肌肉太难得了,块状的就很容易显腿粗,我可以为小太阳的小腿上三亿元的保险!!!!

 

评论 ( 6 )
热度 ( 83 )

© 过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