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门

你好!我是阿门!
若非被屏一般不删文。
小排球/漫威/鬼灭/海贼/HP
影日/盾冬/ALL炭/ALL路/德哈

【ALL炭】中了艳鬼的血鬼术该怎么办

全员存活鬼杀队沙雕日常,OOC依旧归我。
  
  
Summary:独自完成任务归来的炭治郎变得有些奇怪,他突然开始渴望与他人接触?!
  
  
蝶屋再次迎来了熟悉的病人——灶门炭治郎,吉原花街中有一位女子疑似是鬼,于是接下任务的炭治郎根据情报选择独自前往解决。谁知在隐到来善后时,却发现了昏迷在女子厢房中的炭治郎。
  
  
半天前。
  
  
“求求你,求求你放过我,我也只是想活下去啊!”浑身鲜血淋漓的女子被逼到绝路,美艳的容貌此刻变得狰狞可怖。她颤抖着求饶,戴着花札耳坠的少年一步一步走近她,高举的日轮刀并没有放下。“你的想活,害死了七个无辜的男人,现在是偿还的时候了。”
  
  
干净利落的壹之型·水面斩击落下前,女鬼像是拼死一搏一样,向他释放了血鬼术,下一秒女鬼的头颅落下,血红的竖瞳中还带有一丝不甘。“我被父母卖到吉原后……因为长得漂亮,恩客又多,被店里的那些女人划花了脸……那时候你们怎么不在?我变成鬼之后,杀了那些曾经这样迫害我的人,我有什么错!”
  
  
女鬼的身体逐渐消失,她的话语也越来越断断续续,“毁容之后,以往甜言蜜语的恩客对我避之不及……甚至有一个曾说要赎我出去的男人,见了我扭头就走……我都这么悲惨了,那个男人的妻子还追到店里剁了我的手脚!要不是变成鬼……我怎么可能活下来,还能保住自己的容貌……”
  
  
中了血鬼术的炭治郎感觉并无异样,就低头轻声说:“那你知道你成为鬼后杀的第一个男人,也就是第一个回来找你的男人,他远离你的那段时间去哪里了吗?他去给你找能够治疗你脸上伤口的医生了,他那天回来找你,是想告诉你他终于说服家人,可以娶你为妻了。”
  
  
女鬼愣住了,晶莹的泪水顺着眼角滑落,她模模糊糊想起那个男人的模样,总是羞涩又木讷,看着她时却一直很温柔。是所有恩客里给钱最多的一位,但永远都只是跟她喝茶谈天,从无无礼之举……曾经也是有人想要真心对她好的。
  
  
“我的血鬼术是我为了留住恩客才会用到的,大概会持续一天……”期间你会很渴望触碰他人,正常的欲望也会翻倍增长。这些话女鬼没能说出口,就已经消逝在风中,炭治郎看着血泊中的和服,隐隐约约听见一声“对不起”。
  
  
战斗过后,脱力的后遗症姗姗来迟,炭治郎只觉得天旋地转,随即昏倒在女鬼的厢房中。等他再度醒来,已经身处蝶屋的病床上了。
  
  
炭治郎一睁眼看到的第一个人,不,准确地说是第一、二个人是我妻善逸和嘴平伊之助。两人在他昏迷期间一直守着床,此刻一人趴着一边安静地睡着。炭治郎觉得自己的内心产生了一些奇怪的冲动,他十分自然地俯下身撩起善逸的刘海在他额头上轻轻吻了一下,“辛苦了。”接着又转头摘下伊之助的头套,也吻了一下他的额头,说了同样的话。
  
  
“……炭…炭治郎你这是做什么!”另一边被炭治郎起床的声音惊醒却在装睡的善逸此刻装不下去了,当炭治郎的吻落在他的额头上时他已经非常心慌意乱了——怎么回事!为什么炭治郎一醒来就亲我!他,他难道喜欢我吗!不可以的!我已经有祢豆子了!
  
  
对触觉极为敏感的伊之助瞬间被这个吻唤醒,一抬眼正好和离他还很近的炭治郎面面相觑。“咚…咚太郎你这个家伙!凑得离我这么近干什么!”他快速地戴上头套,遮挡自己通红一片的脸。
  
  
三人吵闹的声音引来了外间的小葵,“吵什么吵什么,都跟你们说了炭治郎需要…静养……”看见醒来的炭治郎,小葵发了会儿呆,随即喊来了蝴蝶忍。
  
  
“醒来之后有什么不舒服的地方吗?”把吵闹的善逸和伊之助赶到屋外等待后,忍看着炭治郎红润的脸色,例行询问道。“没有,只是那个女鬼对我施下的血鬼术,让我有些在意……”炭治郎将来龙去脉娓娓道来,接着还把自己刚才的行为也说了出来。
  
  
忍低头思索片刻,出言猜测道:“这应该是类似于皮肤饥渴症一类的血鬼术,对你的日常生活不会造成太大困扰,炭治郎自己要稍微注意一下哦。”
  
  
得了医嘱放心出门的炭治郎觉得这个血鬼术并没有什么麻烦的地方,也就没告诉其他人让他们担心。他被善逸和伊之助围着,两人不断询问他与鬼战斗的过程,被吵得头昏脑涨的炭治郎定睛注意到伊之助裸露的上身和漂亮的肌肉,鬼使神差就摸了上去。
  
  
伊之助一下子绷紧腹部,大气都不敢喘,旁边被吓到的善逸已经一路狂奔而去,“我…我去找祢豆子妹妹玩了!伊之助你好好照顾炭治郎!”
  
  
伊之助究竟有没有听清善逸的话,又是另一回事了。眼下炭治郎双手都摸上了他的腹肌,还有隐隐向胸肌攀爬的趋势,“哇,伊之助的肌肉真的很漂亮,同样是深山长大的孩子,我的肌肉就没有伊之助这么有力。”偏偏这家伙还用这种装模作样的语气说话,气得伊之助一心只想往他身上猪突猛进。
  
  
“!白痴权八郎!不要再摸了!再摸我又会变得轻飘飘的!”眼见炭治郎的手快要摸上自己的胸口,伊之助猛地退开几步,下意识地想遮起胸口,又觉得这个姿势看起来太过软弱,于是手僵在半空中不知所措。
  
  
炭治郎似乎并没意识到自己做了多么引发遐想的事,只是收回了手,脸上还隐隐有些遗憾。不远处的时透无一郎本打算来蝶屋看看炭治郎的康复情况,见到门前院落中和伊之助打闹的炭治郎,小跑几步上前笑道:“炭治郎你醒了啊,战斗的时候没有遇到什么意外吧?”
  
  
炭治郎看着眼前比自己稍矮的少年,情不自禁地握住了他的手腕后将他的手放到脸上蹭了蹭,“时透的训练一定很努力吧,即使手腕比我还细,但是力量真是不可小觑啊。”
  
  
话音刚落,时透便石化在原地,任由炭治郎像只乖巧的猫一样蹭着自己的手心,回过神来红霞已经在霞柱的脸上弥漫。他试探性地手指微动摩挲炭治郎的脸颊,看到对方的脸上露出了堪称舒服的表情时仿佛耳鸣一样,什么声音都听不清晰。
  
  
“炭…炭治郎,这样不太好吧……”时透喉结微动,嘴上并不有力地推拒着,但并没有抽出被炭治郎轻柔握着的手。
  
  
“嗯?有什么不对吗?”炭治郎转过头正视时透,随后眯起眼晴灿烂一笑,伸出舌尖在时透掌心轻轻舔了一下。
  
  
!!!时透觉得自己的头脑已经爆炸了,耳中只有持续的轰鸣声,心脏简直快要跳出胸口,他觉得自己的体温高到快要开启斑纹了。伊之助见此情景莫名觉得心里堵得慌,上前一步分开两人,“喂,纹次郎你怎么回事!不要去乱摸别人!”
  
  
时透分明是摆脱了困扰,表情却有些不快,“我和炭治郎轮不到猪头人来管吧。”伊之助闻言立刻炸了,摆出架势像是随时都能开战,“即使你是柱我也不会怕的!不过是个小鬼而已!”
  
  
时透皱起眉,手缓缓放到了刀柄上——就算鬼杀队禁止内斗,给他点教训应该没什么关系。下一刻温暖的手放在了伊之助的手和时透的脑袋上,两人转头望去正是炭治郎充满长兄光芒的笑容:“好啦好啦,伊之助说时透是小鬼什么的,明明也只比他大一岁而已。时透不要跟他计较,伊之助不是很通晓人情世故。”
  
  
时透的双手顿时乖巧地放在身体两侧,点了点头从善如流地站在炭治郎旁边。伊之助被这么一牵手也把一触即发的决斗抛之脑后,磕磕巴巴地答应着,看到时透被炭治郎抚摸着头发生平第一次想要主动摘下猪头面具。
  
  
“灶门少年恢复得很不错啊!这么快就已经可以跟时透和猪头少年切磋啦!”热情洋溢的声音上一秒还从远处飘来,下一秒声音的主人炼狱杏寿郎就来到三人眼前。
  
  
谁知炭治郎看见那烈焰羽织就眼前一亮,扑到炼狱怀中愉快地眯起眼睛,“炼狱先生的拥抱果然和想象中一样温暖啊,将来炼狱先生的妻子一定很幸福。”
  
  
猝不及防被后辈抱了满怀的炼狱瞳孔放大,难得的有些局促,说话都说不利索,混乱得几近在胡言乱语:“灶…灶门少年,要…要结婚的话我还是要回去请示父亲……而…而且也得知会一下千寿郎……”
  
  
宽厚的手掌突然被另一只较小的手十指交握,炼狱低头看向靠在自己胸前的炭治郎,却发现对方恰好也在抬眼看他,甚至舔了舔嘴角,眼神勾人得不对劲。他想质问“你到底是不是灶门少年”,而后想到经过忍的确诊,对蝶屋的紫藤花也毫无反应,此人分明是货真价实的炭治郎。只是变得有些……让人像在做(春)梦一样?
  
  
时透和伊之助都万万没想到炭治郎会如此勾三搭四(?),时透仗着年纪小上前拉过炭治郎,可怜兮兮地握着他的手:“炭治郎比起我更喜欢炼狱先生一些吗?”说话间湖绿的眼中甚至泛起了盈盈泪光。
  
  
一旁围观的伊之助目瞪口呆:这个小鬼居然这么会伪装!真是太危险了,咚太郎一定会被他欺骗的!
  
  
炼狱还没回过神,炭治郎已经捞过他的一只手,接着在时透和他的手背上各吻了一下。“不是哦,无论是时透还是炼狱先生,以及鬼杀队的大家,我都很喜欢!”甚至他还毫不偏心地飞快在伊之助手背上落下一吻,“伊之助当然也是啦!”
  
  
在场三人被这突然袭击撩得有些飘飘然,张了张嘴又说不出话。来到蝶屋门前想装作顺道来看看炭治郎的义勇仍然读不懂气氛地径直走到炭治郎面前,端详片刻点了点头,“嗯,看起来气色不错,应该很快就能投入训练了。”
  
  
迟钝的粗神经丝毫没注意到炭治郎紧紧盯着他一张一合的嘴唇看,察觉到炭治郎炙热的目光后义勇疑惑地再次开口:“炭治郎?”岂料炭治郎瞬间拥了上来,义勇以绝佳的反射神经用手臂抵住他的胸口,呆呆地眨着眼睛问:“炭…炭治郎,你怎么了?”
  
  

被他拦住的炭治郎撇了撇嘴,鼓起脸颊,一副非常委屈的模样:“义勇先生,不肯让我亲吗……果然是讨厌我吧。”
  
  
“不…不是的。”义勇显然没有得到话中的重点,他知道自己嘴笨,一想到炭治郎会误会自己讨厌他就变得心慌意乱,过分的信任让他完全没听进去炭治郎想对自己做什么事。于是义勇放弃了抵抗,任由炭治郎钻进怀里……轻轻地吻了他的嘴唇。
  
  
“?!!”嘴唇分离后过了几秒反应过来的义勇下意识舔了舔唇,接着想到刚才自己和炭治郎发生了什么又面红耳赤起来,只觉得手脚放哪儿都不对。炭治郎将手背在身后,毫无自觉地甜甜一笑:“义勇先生的嘴唇果然很柔软呢。”
  
  
义勇一手遮住脸无奈又羞赧地阻止他继续说下去,“别…别说了炭治郎,你怎么今天这么奇怪……”而目睹了一切发生的时透炼狱伊之助三人莫名升起一股胜负欲,时透再次抢先一步仰起小脸:“炭治郎,我的嘴唇也很柔软的!”
  
  
炼狱不甘示弱地敞开怀抱,“灶门少年,我敢说鬼杀队绝不会有第二个人身上比我还要温暖的!就算灶门少年现在就想要结婚我也完全没有问题!”
  
  
伊之助急得摘下头套,指着他向来有些嫌弃的漂亮脸蛋吼道:“喂喂纹次郎!你不是一直觉得我这张脸英俊又整洁吗!用你的行动来表示你对这张脸的喜爱啊混蛋!”
  
  
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就是不想在炭治郎的事情上认输的义勇拉过炭治郎的手就想走,“如果炭治郎真的想成亲的话……那我立刻就带你去找鳞泷阁下做个见证!”
  
  
五人纠缠成一团时,一道身影从天而降,少女干脆利落地一人一个手刀劈晕了毫无防备的柱们和野猪,随后一副等待夸奖的乖巧模样眼睛亮晶晶地看向自己的哥哥。炭治郎环顾四周晕倒的众人,最终抬起头笑着摸摸祢豆子的脑袋:“祢豆子真可爱!”
  
  
而后跟自家妹妹回了住所,尽情抱着妹妹摸头发揉脑袋的炭治郎暂且不提,忍无可忍的蝴蝶忍打开蝶屋大门,看着院落中的尸横遍野冷冷一笑,背后的黑气几乎要凝成实体。
  
  
血鬼术失效后清醒过来的炭治郎:………………对不起大家请把上午的我通通忘掉吧!
  
  
忍姐姐:一个个都在蝶屋门前亲亲抱抱的,当我这里是什么地方:)

null

 

评论 ( 98 )
热度 ( 26890 )
  1. 共100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过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