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门

你好!我是阿门!
若非被屏一般不删文。
小排球/漫威/鬼灭/海贼/HP
影日/盾冬/ALL炭/ALL路/德哈

【影日】我的爱豆不可能这么沙雕(7)

◎偶像团体paro,论坛体。学校名即为公司名,担当凭感觉自拟,文中大量饭圈词汇。考虑到基本小排球的乌野推都是全员厨所以默认没毒唯。

 
 

◎团体成员只写了乌野上场比较频繁的主力球员,名字括号内为出道艺名,山口小天使和缘导等二年级没有出场真的土下座!

 
 

◎除影日外全员友情向,论坛中偶尔cue到的其他cp仅为粉丝角度,不代表本人立场。部分情节改编自小排球官方Drama,文中部分链接可点,留待大家自己发现。

 
 

海角论坛娱乐版


 

标题:论FH团综到底有多沙雕

 


241L

阿月我来啦!!!就算FH团综沙雕,但我相信以阿月的高冷和毒舌这期一定会是个正经团综!

 
 

242L

哦哦哦哦哦哦这期有神秘嘉宾!标题叫做《月岛萤困扰的一天》???感觉像在整阿月,我再康康。

 
 

243L

节目组说给阿月安排了三位神秘客人分别陪他度过上午下午和晚上,本日行程全部都由客人自己策划,节目组全程不插手。

 
 

244L

第一个客人还神神秘秘地给了个黑色剪影……操!!!!!这个发型!!!!这个猫头鹰发型!!!!这他妈不是老子的本命木兔光太郎吗!!!!是我瞎了还是后期出故障了!!!我一个来围观FH团综的路人粉为什么猝不及防看到了我本命!!!!!

 
 

245L

狠还是你乌野狠,请了木兔这么大的流量居然还一声不吭的,换做别家宣传早就飞满天了。……缓缓推门而入“Hey!Hey!Hey!”的真的是木兔啊!虽然楼上姐妹预警过了但是看到他还是很惊讶!!!!!月岛和木兔有什么交集吗?

 
 

246L

我疯了啊啊啊啊啊我夜半鸡鸣了我能打鸣到天亮!!!!木兔太帅了555555这么野的发型这么骚的发色还能这么帅!!!!!

咳咳,冷静一下给楼上科普哈。木兔是枭谷近几年主推团Owl的主舞同时也是ACE。FH出道半年一夜爆红震撼饭圈嘛,年末大赏的时候音驹枭谷乌野三个公司出了个合作舞台。

阵容超级豪华的——血液团和猫头鹰团两家主舞黑尾木兔都上阵了,还有猫头鹰团的主唱赤苇美人(他超好看!!!!为了不歪楼就不放图了),血液团的混血小帅哥列夫,还有FH的小太阳和月岛。

说是合作舞台其实也是前辈带后辈,木兔老黑都是舞担,他们一起排练的半个月里据小太阳和列夫说是学到了很多东西。

 
 

247L

你月为什么在见到木兔后露出了超级嫌弃的表情哈哈哈哈哈哈之前我只在赤苇脸上看到过同款表情!

木兔特别自来熟地揽着你月的肩膀说“阿月啊不要这么冷漠,从年末到现在都四个月啦!你一定是很想念木兔前辈我吧~”

……不好意思我也不知道为啥会有波浪号,就木兔那个语气让我忍不住打了个波浪号,好嘚瑟一男的啊!

 
 

248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这就不知道了吧,我们木兔还是个宝宝,非正式舞台要是心情不好了还得成员哄着上台,让他嘚瑟一点总比心情低落好,我看月岛也不像是个会哄人的,说不定还会把他打击得更加失落。

 
 

249L

我笑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木兔魔鬼吗,他带阿月去看相扑比赛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操,我爱豆居然有一天能跟相扑选手同框,之前看猫头鹰团上综艺木兔说自己的爱好是相扑我还以为是台本,结果他妈是真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50L

你兔还特别认真地跟阿月解释“其实我是一直很想跟人比赛相扑的,但是呢被赤苇说教偶像应该保护好腰部什么的,最后只能偶尔去相扑馆练练手,今天带阿月你来看相扑比赛,感受一下这种充满男人味的运动!”什么玩意儿哈哈哈哈哈哈哈阿月和相扑的画风差太多了吧!

 
 

251L

好难想象木兔相扑……虽然木兔也是爱豆圈有名的身材好长得也高,但是跟相扑选手比起来就显得小巧玲珑了吧。

 
 

252L

笑死,你月说“木兔前辈,相扑选手的体重要求在一百二十公斤以上,我想贵公司应该不会允许你暴饮暴食到这个程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木兔一下子变得好失落,虽然我是木兔铁粉但是一百二十公斤的他……我还是要斟酌一下是否继续爱他的。

 
 

253L

一百二十公斤的木兔能把舞台跳塌吧,猫头鹰团的大型失恋现场233333阿月这是作为木兔带他来看相扑比赛的报复吧,虽然舞台上肯定都是大汗淋漓地表演,但看各种花絮啥的其实阿月洁癖还蛮严重的,日常也是能省电就省电,绝不多流一滴汗,现在被木兔带过来看这种……狂野的运动,肯定心里很不爽吧。

 
 

254L

比赛结束的那一刻阿月仿佛解脱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头也不回就想走,也不管木兔跟没跟上来,木兔好卑微,得不到月岛大小姐的一个回眸。

 
 

255L

楼上有毒吗哈哈哈哈哈哈月岛萤高冷大小姐人设不崩,木兔还要赶别的行程所以就要溜了555555他还神秘兮兮地说让阿月期待一下下午的嘉宾,对他也是好久没见甚是想念……也是年末舞台合作的人?

 
 

256L

我靠老黑!!!!!就算他还没露脸但这个鸡冠头剪影除了我黑还能有谁!!!!!我满足了我真的满足了,东京line一下子看到了两个还都是各家主舞,我好幸福我现在要死过去了,世界上没有鸡笼能关住我了!!!!!

 
 

257L

你妈的老黑声音好好听他一开口我就开始跪着看团综了,FH团综是什么神仙节目,明明我大血液神教最近在闭关据说是回归,我已经两个月没看到他们的半点行程了,要不是前线偶尔还能放点上班照出来我都觉得他们要归隐退圈了!

 
 

258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黑带阿月去做足疗了,通俗点说就是洗jio,我笑死,怎么画风这么老大爷,东京line就是不一样,太有个性了233333

 
 

259L

阿月满脸写着拒绝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小姐姐试图把他的jio按进木盆里却遭到了前所未有的阻力,要不是偶像包袱我估计阿月能把里头的水都扑腾出来233333

 
 

260L

第一次看到阿月的实物脚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要截个九宫格!太朴实了,原来黑尾私底下这么佛系的吗,明明看脸很有夜店小王子的气质。

 
 

261L

楼上有所不知,我黑在外酷炫狂霸拽,在内苦口婆心老妈子,之前在团综里为了管我团主唱研磨不要半夜偷偷打游戏真的是机关算尽鞠躬尽瘁,最后游戏没戒掉,自己多了俩大黑眼圈233333

 
 

262L

老黑在闭目养神,出道多年的爱豆就是不一样,连睡觉的样子都这么完美,阿月还是一脸嫌弃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怎么还没完”都写在脸上了,虽然这期疑似在整阿月,但是好惊喜呜呜呜呜呜呜看到了木兔和老黑!

 
 

263L

我第一次觉得看人洗jio都这么有趣,可能这就是爱豆的力量吧,老黑好吵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开始跟阿月唠嗑,虽然十句话阿月也不一定回一句就是了,阿月的眉头皱得都可以夹苍蝇了233333

 
 

264L

洗完脚老黑就要回公司了,阿月特别冷酷地招招手就直接走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晚饭就是和第三位嘉宾一起恰了,会不会也是东京line啊?

 
 

265L

哦哦哦哦哦哦是明光哥哥!!!!哥哥我是你弟媳!!!!!这是月岛明光,阿月的哥哥,乌野的solo歌手!之前据说本来是要跟宇内天满一起出道的,到最后没成,颓了一段时间后明光哥哥振作起来主练声乐,二辑销量口碑双丰收,直升一线!现在就是半年到一年出一次歌在家数钱的佛系生活了。

 
 

266L

为什么阿月看到明光哥哥露出了更加嫌弃的表情哈哈哈哈哈哈木兔黑尾加起来都没这么嫌弃!他俩晚上吃西餐,阿月点了个七分熟的西冷,哥哥超担心地说“哎呀七成熟会不会太生了,万一吃坏肚子怎么办,萤不是我说你,你现在都是当红爱豆了行程又这么多,自己的身体一定要照顾好啊!”

太苦口婆心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不就是我妈吗,被阿月冷冰冰地回了句“七成熟不会流血”233333

 
 

267L

牛排端上来明光哥哥还试图让阿月戴围兜防止被浇汁溅到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笑死,哥哥你醒醒,你弟弟现在十五岁不是五岁!

 
 

268L

哥哥还想帮他切牛排被无情拒绝了233333这家什么兄弟啊,原来是这种相处模式吗,我妈管我都没明光哥哥这么事无巨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69L

一天的录制结束阿月真是心力交瘁233333我怀疑节目组就是想整阿月谁让他一直不积极参与录制!你月真的很惨,这年头赚钱不容易,录个团综还要遭受层出不穷的精神攻击233333

 
 

270L

下一期是不是要轮到影山了!!!!!我必要把每一帧都看得清清楚楚!!!!虽然我觉得影山也会被节目组整就是了(……)

 

评论 ( 13 )
热度 ( 94 )

© 过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