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门

你好!我是阿门!
若非被屏一般不删文。
小排球/漫威/鬼灭/海贼/HP
影日/盾冬/ALL炭/ALL路/德哈

【影日】我的爱豆不可能这么沙雕(8)

◎偶像团体paro,论坛体。学校名即为公司名,担当凭感觉自拟,文中大量饭圈词汇。考虑到基本小排球的乌野推都是全员厨所以默认没毒唯。

 
 

◎团体成员只写了乌野上场比较频繁的主力球员,名字括号内为出道艺名,山口小天使和缘导等二年级没有出场真的土下座!

 
 

◎除影日外全员友情向,论坛中偶尔cue到的其他cp仅为粉丝角度,不代表本人立场。部分情节改编自小排球官方Drama,文中部分链接可点,留待大家自己发现。

 
 

海角论坛娱乐版

 

 

标题:论FH团综到底有多沙雕

 


271L

影山飞雄姐姐来乐!!!!!有影山飞雄的地方就有我!!!!!

 
 

272L

期待这期好久了,赌五毛这期有嘉宾!!!!!

 
 

273L

?怎么看环境像是在室内拍摄?靠,等等,这个室内……有点眼熟啊……

 
 

274L 楼主

!!!操他们在青城!!!!我刚才还不敢确定但是镜头扫过了一个练习室,你妈的温泉图画背景的练习室除了青城还有哪个公司!!!!我操我是不是这期能够看到及川彻了!!!!!!FH什么锦鲤团,就冲这期团综我粉定你们了好吗!!!!

 
 

275L

靠真的是青城,我刚才好像看到国见美人一闪而过!我疯了,你团不会最后一期搞一个当红团大聚会吧?????

 
 

276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才能团全员出来迎接!!!!!今天主题是对抗赛!!!!我靠及川彻又帅了果然是我老公555555今天的金田一发型也很坚挺,小岩青城第一A!!!!

 
 

277L

第一轮是掰手腕,三局两胜制!呜呜呜呜呜我的双本命团居然有生之年可以全员同框,我死而无憾了😭两方都要提前拟定出场人员,确定后不得再更改。才能团这边的出场顺序是——京谷、小岩、金田一;FH的出场顺序是——阿旭、小太阳、阿龙!

 
 

278L

……小太阳对小岩,这不就是白给吗……我看小太阳小腿还没小岩的小臂粗。

 
 

279L

楼上你有所不知,这种排兵布阵在古中国叫田忌赛马,就是把劣马白给去耗掉对方的好马,阵容是影山排的,他就是这么讲的。虽然我已经听到小太阳超不情愿地跟影山抱怨“谁是劣马了!我才不是劣马!我要做千里马!”233333

 
 

280L

综艺对抗赛的固定环节来了!放狠话时间!才能团派出了他们的队长及川彻!而FH这边——是一年生影山飞雄!

及川彻(面目狰狞):许久不见,我会让小飞雄你输到哭着回家找妈妈的!

影山飞雄(和善的微笑):我赌及川前辈不会把岩泉前辈放在第一个,赌对了。

 
 

281L

这种对手也很了解你的感觉好不爽哦……第一轮虽然京谷也是力量很大的爱豆,但是我记得之前才能团上综艺提过小岩是队内力量第一,果然京谷还是掰不过阿旭啊,毕竟是FH的王牌。

 
 

282L

我笑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小太阳和小岩掰手腕他都不挣扎一下,握上去开始之后直接往自己这边倒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有毒吗,小岩都还没反应过来,背后的影山要吃人了哈哈哈哈哈哈“呆子日向!你就不能努力一点吗!我还指望过你直接创造奇迹我们就不用比第三局了!”

 
 

283L

小太阳一副心如止水的样子,“影山施主稍安勿躁,我看你再这样下去就要堕入饿鬼道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突然和尚,影山真的要吃人了,在影山堕入饿鬼道之前小太阳你会先被他送入轮回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84L

第三局也是乌野赢了,毕竟阿龙在队内可是跟阿旭胜率六四开的男人啊,及川好气233333气成河豚了,我第一次见到这么欠收拾的影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看把你飘的,就差跟及川说一句“来打我呀”了!

 
 

285L

第二轮是考验团队合作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用嘴传吸管,又到了各家cp粉狂欢乱舞的时候了!每队上五个人,FH这边是大地-Suga-影山-小太阳-Noya,才能团的人选是国见-花卷-矢巾-小岩-及川!

 
 

286L

才能团的搭配挺合理,大家身高没有差太多,除了小岩给及川递吸管的时候要稍稍踮个脚——啊啊啊啊啊及川好会一男的俯首歪头闭眼我刚才那一刻都以为他要亲小岩了!!!!!及岩女孩过节了!!!!!

 
 

287L

才能团只用了43秒就传完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传完吸管你岩直接一巴掌糊及川脸上了,“下次想死直说哈,不用这样眉来眼去地暗示我送你一程:)”虽然是微笑着说的话可是我已经看到小岩额头上暴起的青筋了……及川躲到松川身后去了233333

 
 

288L

…………影山和小太阳差了快二十厘米居然还能排在相邻的位置,我不信大家本来就是这么排的,严重怀疑影山飞雄有私心!!!!!你想亲日向翔阳就直说!背地里搞这些小手段算什么男人(声嘶力竭)!

 
 

289L

FH前三个人都传得很顺,到影日这里果然卡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影山俯下身子小太阳努力踮脚,旁边还有及川看热闹不嫌事大的起哄:“小飞雄,你面前的小不点看起来多可爱啊,难得有这么近距离接触的机会不要错过~”好烦哦这男的,想打他,影山表情管理都快要失败了!

 
 

290L

操操操吸管差点掉了……?????我没看过影日亲一起了?????不对不对,是吸管在掉下去的瞬间被他俩的嘴唇压住了,现在他们隔着一个吸管四舍五入基本就是亲上了,我靠感谢及川爸爸!您是发糖大手!影日后援会会长让给您!我请辞了!能在正主面前舞的cp粉才是真正的大粉!

 
 

291L

小太阳脸爆红!影山虽然还是面瘫脸但是耳朵也好红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可可爱爱!小太阳伸舌头想把吸管的方向调整好——操他舔到影山嘴唇了!!!!!这期节目我立马下载,且看且珍惜,我靠你们不是一个全年龄向的节目吗怎么我看得总觉得这么色!

 
 

292L

那必然是楼上你色而非节目色了,虽然我也觉得他俩明明很纯情的俩小孩,怎么玩个游戏莫名色(轻轻)。影山耳朵都红透了,好在小太阳强忍羞耻传给Noya了,但是因为影日的激情互动(?)和及川干扰对手的行为,FH才58秒,现在是一比一了。

 
 

293L

最后一轮游戏是影山和及川的对决,玩的是非常经典的“当然了”游戏!就是两个人互相说一句关于对方的评价,对方必须回答当然了,回答不出来的那一方失败!

 
 

294L

我已经隐隐感觉到八卦的气息了……及川和影山这摩拳擦掌跃跃欲试的样子肯定都是爆猛料……好了比赛开始了!

影山:及川前辈初中的时候因为被喜欢的女生拒绝偷偷哭过。

及川:……当然了!(咬牙切齿)

及川:小飞雄在学校补习的时候睁着眼睛睡觉导致补考没过关!

影山:(哽了一下)当然了!

影山:及川前辈看起来无所畏惧其实真的很害怕岩泉前辈。

及川:(悄悄瞥小岩一眼,不甘心)当然了!

及川:小飞雄你一遇到小不点就心慌意乱被他牵着鼻子走!

影山:(愤怒地瞪着小太阳)当然了!

影山:及川前辈总有一天会输给我!

及川:当……呸!我及川大人才不会输给小屁孩飞雄啊!这辈子都不可能的!

虽然我是你的粉啦及川老公但你刚刚输了哦,真的输了哦,对后辈说这种话的你心理年龄也就是个小屁孩吧!

 
 

295L

最后这场游戏影山凭借及川彻的自尊心赢得了胜利,及川好气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还因为游戏输了要请全队吃拉面了!今天节目组的拉面奖励还有和牛就归FH啦!

 
 

296L

FH临走前影山又走到及川面前了,要秀优越感吗?

影山:刚才及川前辈不是说要让我输到哭着回家找妈妈吗?

及川:……小飞雄你不要以为镜头底下我就不敢打你哦(微笑)。

影山:我曾经输给过及川前辈很多次,我从来不害怕失败……我害怕的,只是没有办法站上舞台。虽然现在我不得不承认及川前辈你仍然是胜过我的,但在不远的将来,我和队员们一定会超越你们!

哦哦哦哦哦哦好燃!影山这种超级认真的态度太圈粉了,害怕的只是无法站上舞台什么的,真的早就做好了成为爱豆的觉悟啊。

哦哦FH要走了,这期怎么时间过得这么快,完全不够看TTTTT诶及川还跟小岩很无奈地说“啊啊就是因为小飞雄这种让人完全生不起气的态度,我才更生他的气啊”,被小岩吐槽“你果然是个人格混蛋啊及川”2333333

 
 

297L

这期还没结束!居然还有个影日谈话!影日两个人悄悄跟在队伍的最后面,影山说:“你应该也看过我当时的那个选秀节目,之前在青城的时候及川前辈在各方面都是远胜于我的。我也见过国见金田一和及川前辈一个小组时的样子,无论是态度还是表现出来的实力都超过了我跟他们同组的时候。

及川前辈就是有这种能够调动大家积极性、完美融入舞台的表现力,他总是能让自己的风格变成组合最需要的那一个,不管他的组员是什么类型的人。我那时候想我大概一辈子也做不到这样吧。”

小太阳:“可是,影山就是影山啊,为什么要改变自己的风格呢?你的歌声非常适合我们呀。就算及川前辈在任何团队都比你的融合度高,但这个任何,一定不包括Fly High。”

…………靠,我跪了,这是什么灵魂伴侣的对话,日向翔阳他是天使吗,他绝对是天使吧😭

 
 

298L

我刚才在看电视剧吗?这两个人太真了吧?????影山愣怔的表情好真实,摄影师会玩!这个角度拍摄的影山眼睛里映着小太阳的样子😭

 
 

299L

能让影山说出这种话……绝对敞开心扉了吧。日向翔阳在阳光底下笑起来的样子太美好了😭我陷入了爱情!!!!!!

 
 

300L 楼主

…………我不知道该说什么了,现在入坑影日还来得及吗?

 

评论 ( 12 )
热度 ( 109 )

© 过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