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门

你好!我是阿门!
若非被屏一般不删文。
小排球/漫威/鬼灭/海贼/HP
影日/盾冬/ALL炭/ALL路/德哈

【影日】我的爱豆不可能这么沙雕(9)

◎偶像团体paro,论坛体。学校名即为公司名,担当凭感觉自拟,文中大量饭圈词汇。考虑到基本小排球的乌野推都是全员厨所以默认没毒唯。

 
 

◎团体成员只写了乌野上场比较频繁的主力球员,名字括号内为出道艺名,山口小天使和缘导等二年级没有出场真的土下座!

 
 

◎除影日外全员友情向,论坛中偶尔cue到的其他cp仅为粉丝角度,不代表本人立场。部分情节改编自小排球官方Drama,文中部分链接可点,留待大家自己发现。

 
 

海角论坛娱乐版


 

标题:论FH团综到底有多沙雕

 


301L

 
 

这期是最后的个人特辑了!!!!!日向翔阳妈妈来了!

 
 

302L

我小太阳圈中交际花,放眼各大公司当红偶像团体基本每个团都有小太阳的朋友!

 
 

303L

这点我作证,我看个血液团团综研磨列夫天天cue小太阳,搞得我都怀疑其实我在看FH团综,根据各家爱豆的ins日常更新来看,小太阳的朋友圈包括但不限于:音驹的研磨列夫、枭谷的木兔赤苇、白鸟泽的五色、伊达工的青根、青城的金田一(和似乎非常喜欢逗小太阳的及川)……看看这些名字,各个都是当代流量,小太阳交际花本花了。

 
 

304L

楼上姐妹这名单一列,让我不禁开始怀疑这期会不会真的请这些当红爱豆来参加,但我寻思着乌野也不会为了拍个团综花这么多钱吧?

 
 

305L

!今天主题是小太阳和他的朋友们!我嗨了居然能在有生之年有机会看到当红爱豆齐聚一堂吗!!!!!

 
 

306L

啊啊啊啊他们到场地了!!!!完了我眼睛看不过来了!!!!你妈的列夫研磨老黑木兔赤苇及川彻!!!!!我靠,我死了,我眼睛看不过来了,当代最强流量支柱都在这里了吧!!!!!

 
 

307L

……我靠,乌野下血本了,这期播放量要爆炸了吧,冲着千万播放量去的?????

 
 

308L

老黑木兔及川又来了!我还以为他们仨来过一次就不会再来了啊,而且居然请得动研磨!!!!!他不是除了自家团综和必须全员参加的团队宣传之外从不上任何综艺吗!

 
 

309L

研磨看到小太阳两个人抱在一起真是可可爱爱!老黑说是陪研磨来的,因为研磨和列夫一听是来给小太阳助阵就毫不犹豫地答应了!及川说“听说是来帮小不点的,听起来很有意思就来了”,木兔说本来只请了赤苇但是他一看今天的主题就也跟过来玩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10L

所以小太阳是和六个爱豆一队,剩下七个成员一队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小太阳这开开心心奔向别家的样子好可爱,影山在后面感觉已经气疯了!

 
 

311L

“你怎么能抛下我去找别的男人!还一找就是六个!”

 
 

312L

楼上有毒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为什么你可以发语音啊!我怀疑你在开车,而且我有证据。

 
 

313L

这次是团队赛!两队各派一人坐在测谎仪上,只能用肯定或否定回答问题,谁先让对方队员说出谎话谁就输了!先是FH队上阵,选的人是影山!!!

 
 

314L

开始了开始了!又是爆料的大好时机!

及川:如果本大人有一天向小飞雄你借五百万日元,小飞雄你会借我吗?

影山:不借(真话)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耿直丝毫没有犹豫

赤苇:影山你从小到大没有交往过女朋友。

影山:是的(真话)怎么说呢虽然影山长得帅,但是直男也是真直男,没有女朋友我居然没有很意外……

列夫:影山你有时候会觉得自己不如日向吗!

影山:……是(真话)

研磨:影山你是不是一开始很讨厌翔阳。

影山:………………是。(假话)

我靠研磨大佬好强,一击即中,这句话信息量好大啊……影山这个久久的沉默也是耐人寻味,而且用的是一开始这个词,所以意思就是影山从一开始就对小太阳有好感了?

 
 

315L

小太阳很好奇地探头看他,影山都不敢跟他对视了我操,他脖子到耳根红成一片,这什么青涩初恋感啊十五岁少年太好了吧!也就日向翔阳这么迟钝的还没反应过来影山这句话到底是什么意思吧!

 
 

316L

几个前辈把小太阳推出来去做测谎仪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看看对面月岛阿龙大地Suga失望的眼神,本来都各自有想怼的人吧,但是小太阳感觉没什么料好爆的,很单纯一人,相关花边比影山还少。

 
 

317L

大地:日向内心一直很想谈恋爱?

日向:没有哦!(真话)

阿龙:日向喜欢娇小可爱的萝莉!

日向:才不是!!!(真话)

Noya:翔阳曾经嫉妒过旭前辈吗!

日向:……是,是的(真话)我靠这一个比一个敢问,我记得之前有提过小太阳酸阿旭长得高跳舞有力,没想到Noya居然真的问出来。

月岛:日向你有没有想过自己成不了爱豆?

日向:从来没有!(真话)好坚定的小太阳!

Suga:日向其实心里觉得影山很厉害吧?(笑眯眯)

日向:…………唔……唔,就一点厉害(假话)

这个回答没有用完全肯定或否定而且还是个假话!我来胡乱分析一波,可见小太阳内心是认为影山很厉害的,不止一点点还是非常厉害对不对!

 
 

318L

虽然小太阳也涨红了脸但好歹比影山多坚持了一个问题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看前辈组嘚瑟的,及川彻还做鬼脸!你三岁吗!木兔列夫小太阳三个人还跳起了很奇怪的舞蹈!

 
 

319L

诶及川他们这么快就要走了吗,还没有看够啊,不过老黑说节目组还有给小不点准备惊喜是什么意思?他们六个还不算惊喜吗?

 
 

320L

我靠节目组请了宇内天满!!!!!你妈的我的白月光啊!就算他现在退圈了也一样是我的白月光,哥哥还和当年一样好看5555555

 
 

321L 楼主

这期真的是小太阳的梦想照进现实了天哪……他看到宇内天满的那一刻眼泪都要出来了,眼睛里闪闪发光的,原来偶像看到自己的偶像也会有这样的一面啊。

 
 

322L

导演是安排让小太阳和宇内天满单独对话的,他俩先随意聊了会儿天,小太阳以粉丝的名义超级激动地说了好久,眼睛亮晶晶的,就像我看他的时候一样啊。

 
 

323L

然后小太阳问他当年在二十五岁就宣布退出娱乐圈的事,明明是正当红的年龄,这个我也一直很好奇,但是也没有谁爆出过可信的瓜,莫非今天可以听到本人解答了?!

 
 

324L

……宇内天满说:“当初离开娱乐圈,不是像大家想的那样,隐情内幕这么复杂。就是我自己不想做爱豆了,怎么说呢,觉得没有更好的前景了吧,再怎么红也只能止步于此了。”

是这样啊……小太阳眼睛一点点黯淡下去好心疼,一直以来崇拜敬仰的人自己却是因为这样的理由离开,而没有继续大放异彩下去,他心里一定很受打击吧。

 
 

325L

他俩又聊了一会儿后节目也快到尾声了,小太阳还是非常有礼貌地跟宇内天满道了别,影山走过来问他“是不是宇内前辈对你说了什么话?”

好敏锐一男的,瞬间察觉到小太阳的情绪不对,读日机无误了。

 
 

326L

小太阳把宇内天满的话简单地跟他复述了一遍……影山看表情也有点失落吧,毕竟也是他尊敬的前辈,影山想安慰小太阳来着,但是小太阳抬起头笑了?!

 
 

327L

靠,我真的不行了,我哭的好大声😭所有人都来品日向说的话——“……说实话,没有觉得特别失望。他那时候那么光芒万丈,这是真的,这就够了。而我在舞台上的这段生命,我来过,我熠熠生辉过,我没让爱我的人失望过,对我而言就非常满足了。

毕竟爱豆就是,要为人们创造梦想、实现梦想的工作啊。”

真的,他这个笑脸和这个眼神,真的只有真正有梦想的人才会有的眼神。大家总说偶像是戏子,是人设,是梦想贩卖机,可是当戏子和戏外的人都真情实感的时候,当人设成了真的时候,当梦想贩卖机一步一步地实现了自己的梦想的时候,偶像为什么不能成为信仰呢?

我永远喜欢日向翔阳😭

 
 

328L

……我好想哭我真的好想哭,就算本命不是小太阳,他这段话也让我想到了我的爱豆。

他说完这段话影山看他的眼神,我天哪我命给影日,影山看眼神应该是有很多话想说,最后拍了拍他的肩膀,“那就一起加油吧。”这种一切尽在不言中的感觉!我死一万遍真的,能够相互扶持前进真是太好了,影日能够遇到对方真是太好了。

 
 

329L

FH的大家也都围过来了,应该也都知道小太阳不是那种要靠着别人的安慰才能振作起来的人,就一人给了他一个拥抱,我团真的团魂太美好了,我等我的少年们登基成王的那一天😭

 
 

330L 楼主

靠,你团团综不是以沙雕闻名吗,为什么现在我看得这么想哭,老子眼睛里都要进砖头了!

 

评论 ( 5 )
热度 ( 96 )

© 过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