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门

你好!我是阿门!
若非被屏一般不删文。
小排球/漫威/鬼灭/海贼/HP
影日/盾冬/ALL炭/ALL路/德哈

【影日】我的爱豆不可能这么沙雕(完)

◎偶像团体paro,论坛体。学校名即为公司名,担当凭感觉自拟,文中大量饭圈词汇。考虑到基本小排球的乌野推都是全员厨所以默认没毒唯。

 
 

◎团体成员只写了乌野上场比较频繁的主力球员,名字括号内为出道艺名,山口小天使和缘导等二年级没有出场真的土下座!

 
 

◎除影日外全员友情向,论坛中偶尔cue到的其他cp仅为粉丝角度,不代表本人立场。部分情节改编自小排球官方Drama,文中部分链接可点,留待大家自己发现。

 
 

海角论坛娱乐版


 

标题:论FH团综到底有多沙雕

 


331L

最后一期了,好舍不得啊,怎么才十二期就完结了orz

 
 

332L

最后一期也是最后的全员特辑了,这期说是FH全团送给粉丝和所有喜欢他们的观众朋友的礼物,怎么办我感觉又不是沙雕风了。

 
 

333L

大家现在围坐在练习室里,小太阳好乖哦抱着腿坐在影山旁边好小一只!节目组说今天基本就是纯聊天,他们提问然后成员们回答就好,第一个问题是出道以来最难忘的一天?

 
 

334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全场秒答综艺首秀,都不用商量的,阿龙还补充说那天在后台候场的时候小太阳就已经很紧张了,一直说想吐想上厕所,还好最后都憋住了23333

小太阳超不好意思的,但是他说经历过那场灾难般的首秀之后他上别的综艺再也不会紧张了,因为每次想紧张的时候就会回忆起被他痛击后脑勺的影山的表情,觉得连那种情况他都成功存活,其他更没什么好怕的了。我笑死,你影还锻炼了小太阳的心理素质。

 
 

335L

我们团刚火起来那段时间还被别家粉丝嘲,说小太阳的freestyle*烂得一塌糊涂,手脚僵硬得不得了,一点创作才能都没有,只有影山唱歌的时候才能把他的水平带得高起来。年末合作舞台后全团不是闭关两个月吗,接着下一次回归的综艺宣传中小太阳的freestyle水平突飞猛进!不说拔尖吧,最起码也是舞担里面的中上游了。

 
 

336L

啊我记得那一期,小太阳说合作舞台排练的时候木兔给了他很多实用的技巧和建议,他回到公司后有努力尝试着融入自己的舞蹈里,说得很平淡,但宝贝背后一定下了苦功吧。

 
 

337L

第二个问题是团队成员有哪些让你匪夷所思的行为!这里目测好几个答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又是听瓜的时候了。

 
 

338L

月岛说一直很难理解小太阳和研磨玄幻的相遇,那时候血液团已经出道一年了,FH才刚刚出道也还没有火起来,当时小太阳不戴口罩出门基本也不会被围观啥的,然后他在一家游戏厅门前偶遇了戴着口罩严严实实的研磨。

我们小太阳超善良的!他问研磨是不是生病了哈哈哈哈哈哈根本没认出来人家是前辈,明明发色超级好认的!然后研磨说迷路了,两个人唠嗑(据血液团团综说辞是小太阳单方面絮叨)了一会儿,老黑就把研磨找回去了。

小太阳真的两耳不闻窗外事,一心只想上舞台哈哈哈哈哈哈人家都告诉他名字了他还不知道这是前辈,研磨在他们团综里说他当时觉得小太阳听到他的名字也没有非常惊讶,是个很沉稳、毫不矫揉造作的后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39L

毫不矫揉造作倒是没有错,沉稳就差了十万八千里了233333

 
 

340L

楼上不要这么说,我们小太阳还是有很多靠谱的时候的!接着是大地爆料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他说Noya曾经闲聊时提到的选择加入乌野的理由让他匪夷所思!

其实Noya之前参加过不少公司的地区选拔,他要是想去的话音驹枭谷也都没问题,不过最后选择了乌野。最重要的原因就是他说他觉得乌野出品的女偶像都很符合他的审美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而且乌野的团打歌服也都很好看!

真的是很高中男生的理由!这不就像为了校服的美观度和妹子的养眼度选择高中一样吗!

 
 

341L

你团真的非常敢讲了,丝毫不卖男友人设,女友粉真的全靠个人魅力吸23333

 
 

342L

Suga说他最匪夷所思的是为什么队里看起来最威猛的阿旭内心住着个少女,还是微笑着说这话的,好过分!阿旭又到角落自闭画圈圈了!

 
 

343L

为了防止大家继续对队友进行人身攻击,节目组赶紧提了第三个问题:团队里谁最不靠谱?大家指向的果然是小太阳!……和影山?!

 
 

344L

Suga说其实大家大部分时候都很靠谱,但是去年高中期末考后团里安排了一场集训,和血液团猫头鹰团他们一起的,所以特地叮嘱大家期末考一定要合格,不然就得留在学校补考了。

此处写作“大家”,读作“乌野四傻”,Noya和阿龙全都低空飞过了,小太阳和影山则是……低空没飞过,不过因为只挂了一科所以在学校花了半天补考之后速速赶过去了✓

 
 

345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有的主舞看上去锐气逼人其实私底下考试不及格,影山倒是很奇怪,明明看脸就是学霸池面的,居然还会不及格?

 
 

346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影山之前在访谈里和小太阳现场比起学习成绩,小太阳说“我这辈子都没有考过九十分啊!”影山回“我连八十分都没有考过!”你们居然是在比谁低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爱豆行为请勿上升粉丝!

 
 

347L

第四个问题来了!哪位成员给人的反差感最大?

 
 

348L

啊其实FH的成员都挺有反差感的,像是阿旭的少女心,正经说rap的大佬Noya,还有一下台就变成单细胞吃货的影山啥的……不过果然大家最后还是选了小太阳!

 
 

349L

阿龙说小太阳初次跟他们见面的时候,所有人都被小太阳惨不忍睹的基本功吓到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也就柔韧性弹跳力可以看看。但是音乐一到高潮部分,就感觉他换了一个人,眼神变得专注又锐利,异常的平静下像是藏着暴风雨,身体动起来偶尔也会有点睛之笔。

 
 

350L

对对对小太阳每次跳到兴起的时候,虽然眼神看上去很安定但是其实能让屏幕外的人也感受到他的兴奋!我看他的直拍真的特别容易嗨起来!

 
 

351L

看我团唠嗑也有趣,要不下一季团综搞脱口秀的形式好了,他们就算一晚上边嗑瓜子边聊天我都看不腻!

 
 

352L

诶诶诶怎么大家都站起来了?不继续问问题了吗?哇哇哇Suga怎么突然脸怼这么近!美颜暴击!他说接下来是一个给你们的惊喜,是现场直播哦!

 
 

353L

?现场直播那就是此时此刻他们在做的所有事情给我们看吗?哦哦FH上保姆车了,这车开过去的方位好像……是往天空树开啊?!

 
 

354L

靠靠靠各位姐妹我家就在天空树旁边我先走一步去看现场了!!!!!

 
 

355L

靠,名古屋选手无声落泪,能看到直播我也很满足了TTTTTT他们什么时候在车上换的演出服???黑色太配我们FH了呜呜呜呜呜呜全员恶人的感觉太帅了!

 
 

356L

FH一下车就有好多人围过来了!他们还自带了音响设备和灯光啥的……靠靠靠不会是我想的那样吧!!!!

 
 

357L

大地:“FH从出道到现在已经半年了,从最初的藉藉无名到如今算是小有成就,这一切都离不开所有喜欢我们的粉丝朋友的帮助。今天是我们团综录制的最后一期,作为回报,我们将在天空树下进行新曲首公开的表演!希望大家喜欢!”北海道选手好酸啊啊啊啊啊我也想去现场看😭

 
 

358L 楼主

…………我是刚从现场回来的,我靠,FH全团实力真的没话讲,太吸睛了,表现力一绝,影山飞雄最后一句的高音我真的是跪着听的,长达十秒的尾音毫不动摇,看上去完全轻轻松松,这个男人是不是有四个肺?

日向翔阳真的跳舞的时候会发光,太抓人眼球了,他站C位的时候让人完全挪不开眼睛,不管是肌肉的运用还是力道的控制都恰到好处,特别是抬眼的时候脸上都写着“你他妈给我看过来啊”的狠劲——我疯了这小孩太迷人了😭

其他成员更是不用说了,唱跳水准都在平均线以上,大家都稳得一批,不是我带了滤镜,FH三年之内有望登顶,影日这对一年生主舞主唱组合前途无量。

 
 

359L

这次回归居然是双主打!FH直接在天空树下跳了两首歌,我酸死现场的姐妹了😭一首是《イマジネーション(创造力)》!另一首叫《ヒカリアレ(希腊礼)》!都巨好听!不说了,我去给刚刚公开的音源打榜去了!

 
 

360L

Fly High,光あれ(发光吧)!飛べ!

 
 

* freestyle:综艺中随机播放音乐让爱豆根据音乐自由舞蹈。

 

评论 ( 11 )
热度 ( 147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过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