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门

你好!我是阿门!
若非被屏一般不删文。
小排球/漫威/鬼灭/海贼/HP
影日/盾冬/ALL炭/ALL路/德哈

【侑日影】情敌相见(я)

被屏了,再来一次。


为了庆贺小排球第四季开播而写的5000+车,关于宫侑在379话中“不要找我家主攻手的茬”的妄想衍生,人物归古馆老师,ooc归我。


cp大致是影日有那么点双向暗恋的意思但互相都没意识到,于是奋斗在绿影山第一线的宫侑先生横 插一jio来争夺小太阳的心!


怎么说呢,虽然影日隔网相见两个人都很兴 奋,但是无论哪一方目睹对方的搭档不是自己,却战胜了自己,难免都会有一时的落寞吧。


“日向翔阳用疾如闪电的最后一球将卫冕三年冠军的AD狠狠地拉下了王座!BJ的新人主攻手,前途无量!!!”


解说员激动地站起身声嘶力竭地呐喊着,全场的观众都沸腾了——初出茅庐的小不点球员以冠绝全场的存在感,和BJ的球员们一起战胜了AD!他们简直是见证了一场奇迹!


赛后。


AD的球员似乎并没有多少失落,不了解日向的人一边赞叹着他比起星海光来有过之而无不及的身体素质和技术,一边立刻分析起针对他的战术。而牛岛星海等人,则出现了棋逢对手的兴奋笑容,至于影山,瞥见日向和宫侑木兔等人击掌后向着卫生间走去,下意识地跟了上去。


“你……回国后为什么不来阿德勒?”望着那个熟悉的背影,影山一瞬间又回想起高中时的事。他握紧拳头低声地问日向,声音里带了他自己都未曾察觉的颤抖。


“诶?可是阿德勒不是已经有牛岛前辈和星海前辈了吗?特别是星海前辈,一个队里有两个低海拔的话怎么想都不太合适吧?”日向捧起一把温水洗脸,眯起眼睛歪着脑袋笑嘻嘻地看向影山。“而且,黑狼也很强呀!宫前辈的技术可是不逊色于影山你哦!”


这句话似乎触到了影山的痛处,他咬唇有些不甘心地吼道:“那我把自己的技术磨炼到宫前辈也追不上的程度不就可以了吗!”


“……影山,我们是最强的搭档,这一点我永远不会否认。可是我也得证明,就算没有你的配合,我依旧是值得防备警惕的攻手。”日向似乎刚刚意识到影山的怒气和怨气,他露出无可奈何的表情,用长男的劝慰口吻试图安抚影山。这对身高迥异的组合立刻吸引了前来寻找自家主攻手的宫侑的注意。


“不管是托球还是别的方面我都会让小翔阳感觉最舒 服的哦,至于小飞雄的话,还是哪凉快哪待着去吧。”宫侑充满占 有欲地伸手直接揽过日向的腰,皮笑肉不笑地将他挡在了身后。


影山飞雄怒极反笑,“不一定吧,谁能让这个呆子更舒 服,还是得试试看再说吧。”


……日向翔阳不知道为什么事情会变成这个样子。


下文见置顶评论!

评论 ( 42 )
热度 ( 329 )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过门 | Powered by LOFTER